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Lonely...: (

即使,有这一大堆朋友,
笑得在大声,心里的寂寞,还是清晰得很。

无论何时,就算身边有再多的人,
寂寞,还是会渗透骨头,从里面透出来,侵蚀你的灵魂。
深呼吸,当你呼出来的时候,心里感受到的,不是解放,而是一种重量。

那种重量,我并不陌生。
毕竟,那种重量,压力,陪伴了我好多年了。
外面的笑声,进不到我心里,融不进我脑里。

陌生,渐渐地,在我们之间延开来。
我们之间,越来越多的秘密,越来越多的误会。
我们彼此,都不想开口解释。

其实,我们都累了。
谎言,真实,遗憾,苦恼,疲累。

我们,
都不说出真实的自己。

夜晚来临,
黑暗的纱幔,笼罩着整个世界。

微微的一盏烛灯,
点亮不了我的心房。

我坐在门外,
看到身影,却听不到脚步。
幻影不断闪过,我们,
已经不再真实了。

那些年,
那些事,
那些人。。。

都不在一样了。
或许是你变了,又或许是我变了。
但我实实在在告诉你,
我很清楚,我没有变,变的是你。

当那句话从你嘴里出来,
我们,就再也回不去了。

就算是笑容,你却在我脸上看不到开心。
我在笑,却没人看出来,
我其实,很寂寞很寂寞。

缘分,是最不可强求的东西。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
那年,我的强求,
照成了今天这个局面。

或多或少,
遗憾,后悔,
是会有的。

友情这件东西,认真起来,会比爱情更刻骨铭心。
面子书上,无意间看到的。
我想我明白,只是不愿去承认。

我想要的,往往都会得不到。
我只能把它想成,他对我,不是最好的吧?
不到最后,我们都不会知道是输是赢。

至少,我想赢得我自己的人生。
我,不想寂寞得过。
所以,我虚假的,
忘了,过了,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