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雨天❤

一面听着 yiruma 的钢琴曲,外加上 rainy mood “调配”。
真的是成了史上举世无双的悦耳音乐。

雨天,雨声,雨滴,
总而言之,雨,对于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种东西。
雨,具有清洗大地的作用。
洗漱这片大地,使之更为纯洁美丽。

雨,不只是代表悲伤。
更是代表新生命的出生。
竹笋,会在雨天过后,
在茂密的竹林中,挺身而出,
虽之幼小,但却勇敢的可爱。

雨后,一切看起来,都会很美好。
蜻蜓出来活动,叶子上的露珠,清新的空气,
一切的搭配,就会让人不想离开了。

记得,又一次,
雨后,我家后院有一片草地,
我出去一看,
众蜓聚集,五彩缤纷。

有红色,蓝色,黄色,青色,
在空中畅游,
美丽的,
让人窒息。

就连我的梦想,
也适合与有关。

我的梦想,是开一间蛋糕屋和一间餐厅。
我的蛋糕屋,会让许多作家,坐在那里慢慢品茶,
然后,雨天更是具有魅力。

我会在每一个座位旁设一个窗户,
窗户外,种满各式各样的花朵。
雨滴,滴在窗外,
是一切的气氛,浪漫,神秘,有温馨。

超喜欢EMO的人,
雨天也是很好的条件。

不仅配有“背景音乐”,
还有“风景图”。

无论怎样,
夏天的雨天,
最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