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November 2011

原来是这种感觉 ❤

心开始跳得很快,深深地吸一口气,
原来是他。

他,
我在半年前遇见他,六个月前,
他是我的组长,当时我要去和他拿证件,
然后,他就指着我说:“你就是那个梅羽彤,哦~~”

我愣了一下,然后就顺势回答“恩”。
他很灿烂的笑容,是我欣赏的一点。
感觉,无论多大的事情,都不会影响他那么的笑着。

要我喜欢一个人不容易,
所以真的让我喜欢上的,我就不会那么容易忘记。
朋友之间,总爱叫自己的姐妹说出自己曾今喜欢过几个人。

我说出的数目,通常都没人信。(很无奈的说。。╮(╯_╰)╭)
我的答案是-----3 。
我喜欢过的第一个男生,是在我幼稚园时,主动来和我说话,请我吃糖的男生。
他很可爱,呵呵,现在想起,还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然后,上小学,在偶然的一次,到爸爸朋友家吃饭,看到了我第二个心仪的对象。
然后就暗恋了人家6年半。。。(我很会记人的 ⊙﹏⊙b汗,你要小心!!)
直到今年才遇见他。

我不认为我花心。
因为我会放弃我的第二号是因为无意间看到他有女朋友了。
晴天霹雳。。。

然后就遇到他了。。。
中间有段时间是没有喜欢的人的,
他的笑容,就会暖进人的心。

对我来说,他是帅气的,
我也是普通女生,就算我是水瓶女,
也并不代表我就是花心,或者是痴心绝对。

有时我甚至懊恼,
我怎么都不像其他女生一样有暗恋对象。
但是,时间对了,对象准了,感觉就来了。
这是自然定律。 : )

他很普通,就和普通的男生一样,有着一大群男生的朋友和团体活动。
他不是很帅,但却有很灿烂的笑容,
他读书不算天才,没有那种科科100分的头脑,但却比我厉害。

我比较喜欢的是幽默感吧~
看到他心情就不自觉的很好,
他说话很风趣,所有人都喜欢和他说话,
我当然也不会例外。

但是就会不爽,她的女性朋友也很多,
他们一大班同学就像好朋友般,
感情好得令人羡慕。

看到喜欢的人,
就会屏住呼吸,
嘴角不自觉上扬,
眼角流露出快乐,
眼神随着他漂移,

然后你就阵亡了。。。
XD


那一阵子没喜欢对象时,好烦哪!
老实说,我更甘愿我是有的。
有些男生,问你有没有喜欢的人,你说了他们又说你骗人,
是怎样啊?!
问了告诉你,你又说我骗人,还在那里磨磨蹭蹭要个答案。

不是每个女生都会有心仪对象的好不??
没有就是没有嘛!不然你说,在这么短时间内,
你要我去哪里找个来和你“交代”??

而且,最搞笑的是,
明明心里希望人家说没有,但是又死命要人家说有喜欢的人,
然后人家说出不是他,又在哪里伤心的要死。。。
说是他好了,又在那里脸红,然后场面僵,最后就当没那回事。
先生,告白需要勇气好吗?
说了你又当没那回事。
怎样的答案都不满意,女生好难当 %>_<%

不管了~
第一次有妒忌的感觉,
我会好好记住这种感觉,
我第一次觉得妒忌。 : )



原来暗恋的感觉那么
美好!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