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超级喜欢看的一部戏!!

最近迷上了一部戏,《家和万事兴》。~~超好看!!女主超靓的!!男主也很帅~~ ❤_❤
主演者是------韩瑜,谢承均,六月,黄少祺,陈佩琪和陈冠森。
虽然-----(正男)韩瑜演到一半换角,让我很不爽;
               (六月,黄少祺)心诚也被拆了,让我觉得很怪;
               (陈佩琪,陈冠森)宝琳恋最后也散了,让我更不爽。

但是,韩瑜和谢承均精湛的演技,实在让我不看都不行!!!我真的爱上韩瑜了!!超漂亮!!韩瑜和谢承均是我看过最配的荧幕情侣了❤

或许很多人一开始会很讨厌正男(韩瑜),但是我一开始就很喜欢这个角色。
正男虽然做了很多坏事,但她的心肠也不坏。
她这么做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我倒是觉得她的老妈有问题。。。
正男是李家的养女(李家的家庭事业是买女儿饼),因为一直得不到疼爱,在没有爱的环境下长大,而且每天讨好母亲,母亲只是冷然相对。
正男小时候不小心把文房文芳(六月饰演陈慧心和文芳)弄丢了。她妈妈很生气,怪了正男20多年。无论正男多么努力地想要讨好她妈妈,她妈妈都只是当她是外人。真正疼她的人只有她啊公,小姑姑和她爸爸。
从小都没感受过爱的她,在萧汉昇(谢承均)的出现后,渐渐有了改变。虽然他的未婚夫是高天诚(黄少祺饰),但是始终还是没结婚,只是未婚夫。正男劈腿。为了保全她和萧汉昇的名誉,正男做出了不少偏激的事。这都是她从小缺乏安全感造成的。萧汉昇原本是个花花公子,但自从遇上正男,他便爱上了正男。无论再怎么困难,再怎么不对的事,只要是正男能开心,他都愿意做。在整部长达200多集的台湾偶像剧里,他爱的,始终只有正男一个人。正男到最后,因为救护车爆炸,正男毁容,萧汉昇不知道为什么在山边,看似要跳山,千钧一发之间,正男冲出,拉住了萧汉昇,自己却跌到了。萧汉昇拉住正男的手,叫她不要放开。但当时,昇男恋太辛苦,也因为误会,正男放开了萧汉昇的手,跌到了海里(山下是海)。萧汉昇在五年里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唯一的依靠就是正男为他生下的女儿,棠棠。正男最后整形(其实是被变态医生整成他的初恋女友的脸),陈怡静(连静文饰)回来了。然后跟萧汉昇相认,一家团聚。。。

韩瑜


谢承均和棠棠

陈佩琪











六月


陈冠森



连静文(整形后的正男)

其中一幕,两人吵架,正男说谎,萧汉昇骂得太凶,最后会原谅正男是因为他以为正男只爱他的钱,绝望。到最后才发现,正男是真心的喜欢他。朱老板(其中一个色色的配角)喜欢正男,要对她毛手毛脚时,萧汉昇愤愤的救走正男,得罪朱老板。朱老板不爽,派人威胁要打萧汉昇,正男不舍看萧汉昇受伤,牺牲陪朱老板吃饭。
背景音乐也相当好听--一张批BY董育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