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我不是普通的女生❤ :)

在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有一出连续剧。
他可以不华丽,他可以不耀眼,但是,他不可以不特别。
人生之所以特别,是因为他是你的,只属于你一个人的故事。
无论他是失败还是成功,无论他是华丽还是简陋,
没有人会有这和你一样的生命,一样的人生。

我的人生,我的生命,我的那出戏,
无论怎样,我不是配角,我是主角。
把那部戏,拍得特别,那是导演的责任,不是我。
把那部戏,编排的好,那是编辑的责任,不是我。
把那部戏,饰演得好,那,才是我的责任。

每个女孩,都幻想要有童话般的爱情,海枯石烂的约定,
但我不是,我要的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
可惜的是,那种普通,却不是垂手可得的。
上帝很搞笑,当你要普通的时候,他偏偏来个偶像剧情节,
把你搞得像偶像剧女主角那样,哭个半死。

我很爱幻想,有着千种“如果”,
如果我早点出生,我是不是能早点恋爱?
如果我早点出生,我是不是能早点出国?
如果我是聪明的那个,我是不是能成为班上的风云人物?
如果在哪天我去了个舞会,会不会有王子?

有王子和王子来找我跳舞是两回事,
完全不能混为一谈!
我喜欢看帅哥美女是公认的,
我并不欣赏童话的原因,其实,并不是我不喜欢。
而是我对任何事都没安全感,
其实,我和其他女孩一样,我很想,也很渴望。
但是,我的内心,有我永远都过不去的门槛。
我看起来,或许很坚强,很乐观,可是。。。
偶尔,我也希望有人能看破我的坚强,我的乐观,
他不需要说什么,他只需要抱着我。
一声没关系就能让我痛哭。
套用张柏芝在《最强喜事》的一句话,
我的乐观,只是用来掩饰我的悲观。

我很寂寞,很无助,
我,并不是那么勇敢,
即使我看起来多么的勇敢,
我,也会痛。

我就像一座巨塔,看起来很壮观,很华丽,
但是,轻轻一推,我就会倒塌。
我,就是那么不堪一击呢!
有时候,我更渴望,我是一个人。
那么,就不会有人来,推到那个巨塔了。

:)




一推就塌の巨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